没有猫的清河

愿平安喜乐

自留地 抱歉占个TAG

      注册乐乎账号大概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。一开始到这里只是为了看文,就想着一句话也不说安静窝在圈里,不去求GD,就这么什么也不去做,这样其实也挺好的,安静的窝在圈里,一言不发,没人知道你,也没人会去留意你,而且是在圈里,那也就不会听到什么恶语中伤之言。因为我不太愿去了解,那些恶言的真假,但更不愿看到自己的喜爱被污蔑,所以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时,心就像被剖开来了一样,很疼,但是只能独自一人在心里闷声哭泣,一个人生闷气,周边也没什么同好,唯一那么几个也都是不大理解我的,每当自己出现情绪波动的时候,她们和家人也许只是当我在发神经吧(笑

       饭上KK,也许对我来说是一个契机,一个不再这么闷得慌的契机,但是饭上KK也不过七个月,是新到不能再新的新人。有时候碰到不了解的问题时,总觉得多问一句都是在犯傻,不想让解答者觉得自己又傻又烦,怕自己说错话,斩断了小心翼翼维护的联系。那是我所喜爱的,因为喜爱所以只想把所有的美好留下,若是因我自己的过失而毁了所有,我将痛恨我自己,抱着这样的觉悟,是不会对他人敞开心扉的吧,我明白。但是我不敢不这样,像我这样瞻前顾后的很少见吧,想想我也真是没用。有时也会想别人也许并没有嫌弃你,稍微再放得开一点也许就真的可以交上朋友,但是心里却仍在顾虑,最终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第一次鼓足勇气,也许是因为孤寂在作祟。每每因为他们感到喜悦或悲伤时总想找人倾诉,但是一回头发现身边一片空荡,也会想和身边不是坑内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,但怕她们不懂,只能闭上刚刚想开的口,默然无声。

       KK圈的伙伴们,我不太会说话,通常会词不达意,也什么都不会,社交工具也基本上不太用。作为新人,我不懂的还很多,但我会去慢慢适应,慢慢去了解,慢慢表达出,说出我的情感。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。

      听着KK的歌慢慢的写完了这些话,心情也稍微好了点,明天又要返校了,希望那时候会有一些评论(不过不太会有吧,重复的废话说了那么多,估计也不太会有人看)

       再次抱歉占了TAG【土下座】,(应该不会真有人看完这些话的吧)

评论(24)
热度(3)
© 没有猫的清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